玄机

〔残次品〕大型曝光现场(4)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佳。

人物可能崩坏,请多多见谅QAQ

更新时间不定。

老将军们是还不知道林所做的事时候。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场瞬间尴尬起来。“你什么时候谎报过身高?”林蔚问道。“对对,我从来都没有或谎报我身高。你这个不准。”陆信恼羞成怒的说。

   「 本系统,所出题目都有事实依据,不存在任何造假。」在系统机械的声音中似乎听出了一声恼怒。

   “怎么可能?我们最近才量过身高。”

   「以前没发生不准以后未发生。」星海打哈哈说「有可能你以后谎报身高了呢。」

陆信还想反驳什么。突然看到穆勒三人若有所思的表情。发现了刚刚星海说出的漏洞。——未来。

    「真不愧是……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。」星海看见四人若有所思的眼神想到。

     「奖品发送中。请接受。」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╮(╯▽╰)╭   短小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没啦!(・ิϖ・ิ)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Y(^o^)Y我们继续

(皮下很开心,你上当了吗?ヽ(゚∀゚)ノ)

突然,面前出现了一大波人。

真怕他们感到惊讶时。

“将军。”他们对着陆信喊道

“你们”他指了指自己。“叫我什么?”

“将军。”杜克下意识回答道。突然他好像反应过来。“你不是将军,将军不是已经……”

“喂!陆信你看你养了什么东西?”众人转过头看了看那个鸳鸯波斯眼的人。“一个狼心狗肺的白眼狼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不就是哔~~吡~~……”说了一大串。

“等等,这位仁兄。你在说什么?”

“我说。哔~~吡~~……  

    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 「未知全貌不予评价。」星海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冒着冷气在旁边说道。

  「你知道什么?!」她提高了声音。好似刚刚那个,冷漠的人从未存在。她盯着独眼鹰还想哼哼两句。却被陆果打断了。“我们继续吧!”

「通知:第五题和第六题合并为一体。变更为大冒险——《国王游戏》。」

「 请在场各位抽取卡牌。」

“这要干嘛?”刚刚来到这陌生空间的众人十分不解。

“没关系。既然这样那那就安这边说的做吧。”

       众人抽取各自卡牌。

「请国王出列。」陆果依声出列

「选取挑战对象。」

“让我想想。”她是苦恼的挠挠头。看了看身边的林然双胞胎自是心有灵犀。“二号,五号,七号,八号。”

「请报到号码的选手出列。

    挑战开始。

    请二号亲五号。七号对八号说我爱你。」

二号陆信尴尬的看着五号穆勒,七号林蔚与八号劳拉沉默相对。

   “快亲,快亲!”陆果和星海在一旁起哄。

“我……我失礼啦!”说着飞快的向穆勒的脸上亲了一口“我会负责的。”脸红的像块烧热的铁丝似的。

“我……我”让内敛的林蔚大少爷说这句话十分困难。最后“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他声音像个蚊子一样。脸噌噌噌的。变了好几个颜色。

「恭喜通过考验。

奖品发送中。

本来有奖问答结束。

感谢大家的参与。」

“等等”劳拉突然出声“不是说会回答我们的疑问吗……”

「阿拉阿拉。这次的奖品来得有点慢。我给你放点片子吧。」劳拉还未说完,星海便在一旁插嘴到。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粗长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开心吗?

评论(11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